Monday, March 23, 2009

凌晨二时

把日记缩成网志放上来了。

2008年,好像很久了...那时,外公离开。
2009年,才刚到来...这时,离开我的是我最亲的爷爷--阿公。

所以,才下定决心一定要写下来,一定...

外公的离去,老实说,并不对我日常起了什么多大的不同。外公,是我生命中敬重的亲人。
然而。阿公的离开是很震撼的。他是活在我生活中的人,是我一起生活了17年的亲人。
17年...阿公已不是普通的过客,而是一个永远会停留在我心里、脑里的人。

在这个纷绕的世俗世界里,能够学会用一颗平常的心去对待周围的一切,也是一种境界。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Very touched, really...
short n nice.
the last sentence very gud.Dun mind i quote it, haha, caz i got reference u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