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26, 2010

18 的结束,19的开始。

没来到这个新地方前,有太多的憧憬,太高的期望。承诺自己这将是个新的里程碑,崭新的未来。然而,人生不是事事顺利的。
已经越来越不了解自己,这是我要的?活在众人的期许中?
父母的担心,但强壮镇定,我都懂。
N年前,那聪明的女孩不在了!她少了她应有的那份骄傲。我曾说不哭,认为压力很容易解决。但,我错了。
还找得回吗?不再是主角,还习惯吗?
习惯当观众吗? 你已经是鼓掌的人,不再站在台上。
好想呐喊,我不再果断,不再相信。 我需要多少的深呼吸,多少的自我催眠才能支撑,再次微笑。
重新出发,需要的是勇气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