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26, 2010

不要再依恋

他,神秘的,飘浮的,不相信我所信仰的。讽刺的是我的恋恋不舍。
最近,知道现实的残酷,等待的煎熬。等待是痛苦多于甜蜜的。等不到自己想要的,就只有躲到角落舔伤口,只有欺骗自己,他不值得我等待。
但,一再地让自己坠落,放纵,相信这是我与他最后的机会。落空......落空,是最后的答案。
我要的很简单,区区一个答案,但你给不到。
所以,我试着不在乎。不在乎就是王道!原来有时候不太执着,就能坦荡荡。
我从不是个坚持的人。典型的水瓶座,喜新厌旧的个性。
假如你没任何表示,为什么我就要讨好?
我,是好胜的;你,是不解风情的。 所以,我们不交叉。
我的要求很简单,怎知,这也很奢侈。

4 comments:

Yun, the weirdo said...

这个是我这几天想写出来的感受,但写不出来。我也很好胜,无论我几喜欢一个人,我不会放下尊严去求她爱上我。加油!!

yan said...

或许我们都该改变,不顾一切地追求,或许结局会不一样。加油,亲爱的^^

liz said...

hahahahahaha......(not funny at all,cheer up)

mingkhai said...

One day u will find d rite guy for u. =)